倾心1023

微博和老福特同名!钟爱每天

囚爱(十九)〖霍梅*刘云天〗

 刘云天在接到路晓欧的简讯就立马赶来她说的酒吧,晓欧把霍梅交给刘云天后,便离开了!

 

 霍梅喝的有些微醺,还不知道晓欧离开,整个人无力的趴在桌上闭着眼睛嘴巴不知道在哼着什么,刘云天送走路晓欧后,有些无奈的看着喝醉的女人,在心里叹了口气,真是一个又倔又让人心疼的女人,然而这个女人由始至终一直占据着他的心。

 

 刘云天走过去,坐了下来,轻轻的推了推了霍梅“小梅,小梅!”

 

 听到有些耳熟的声音,霍梅睁开醉眼朦胧的眼睛,趴过去望着眼前的人“咦,你很眼熟哦,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呵,不过你怎么可能是他,他从来不会用这么温柔的声音和我说话。”

 

 霍梅的话让刘云天有些无奈,看着有些不稳却依旧站了起来的女人紧张的上前扶住了她“小梅。我送你回去,你喝多了。”

 

 霍梅有些踉跄的,刘云天见状立马上前扶住她,霍梅想要挣开他无奈因为醉酒而根本使不上力,只能任由他扶住搂进怀里。

 

 霍梅的个子会比一般的女人高挑不少,又穿着高跟的短靴,半长的裙子,眼神有些迷离,似醉非醉的,靠在刘云天的肩膀上都显得有些难过,刘云天不敢看向霍梅,觉得这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没有人可以对自己喜欢的女人坐怀不乱,就算一向禁欲的刘云天也不例外,美人在怀,心神荡漾。

 

 刘云天扶着霍梅往外走,突然霍梅呕的一声,推开刘云天在一边吐了起来,微风吹过,让她一颗浮躁的心有些平稳了下来,也有些许清醒。

 

 刘云天从身上掏出纸巾体贴的在她唇边擦了擦,霍梅一愣,转过头一望,七分醉酒三分醒,这才反应过来真的是刘云天,霍梅在心底暗骂了几声路晓欧。

 

 霍梅有些不想理会刘云天,推开他的手便往外继续走却没有看见往来的车辆,刘云天一惊上前扯住她往他怀里带,有些惊魂未定的大吼了一声“你走路不看的吗?”

 

 霍梅从他吼叫声中听出了担心,但是有些心烦意乱于是便甩开他“哼。要你管!”

 

 “我当然要管。你喝多了,走,我送你回去。”这个时候的刘云天压根不在乎霍梅对他的态度如何,扯住她便往他停车的方向走去,霍梅看出他生气,有些害怕,也没怎么吭声,但是快走到车边时,感觉刚才被他吼又很没面子,于是趁着酒精上头的作用,把刘云天一推,刘云天没有任何防备就让霍梅推到车边,于是他看见霍梅一反常态的笑嘻嘻的把他压靠在车边,还扯着他的领带,用领带尖画着他的脸颊,这一刻刘云天觉得自己是不是被霍梅调戏了,但是他该死的喜欢这种调戏。

 

 “刘云天,我突然觉得你有些秀色可餐。”霍梅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在看到刘云天如此紧张自己,那一刻她升起另一种感觉,甚至于不想放过今晚这难得的机会,没错,如此秀色可餐,不能对不起自己。

 

 刘云天定定的看着她,语气有些深沉的说“你知道自己再说什么吗?”

 

 “干嘛不知道。我就是想睡了你!”霍梅字正腔圆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吐出来以保证刘云天听的很清楚。话音刚落,刘云天不小心的就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望着霍梅压在他胸膛的身影,他的眼神有些飘散,这个女人存了心的想勾引他是吗?因为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她领口处白花花的一片软嫩诱着他逐渐消失的理智。刘云天觉得她短短的几个字就勾起他最深处的欲望,这女人的手已经爬上他胸膛,柔嫩的掌心隔着衬衫贴合他血脉愤起的肌肉。若是平时的刘云天定会阻止下面那些事情的发生,然而此刻的他心里有一个力量却在撕扯着他的意识。

 

 他的手悄悄地搂上她的腰,大手在她腰间一握,又滑到她臀后一捏。他头低下来,几乎碰着她的唇,却又隔着一线距离,眸底闪着饶有兴趣的光。然后霍梅便听见从他喉咙里传来一句话“你家还是我家?”

 

 霍梅的手在他胸前轻轻的画着圈,勾的刘云天心痒难耐,久到刘云天都觉得霍梅会反悔的时候只听见霍梅的娇俏声传来“你家。”

 

 刘云天扯住她的手,伸手开了车门,把她往车里一塞,自己也上了车,给两人系好安全带,油门一踩,并不想给霍梅任何反悔的机会便开车,霍梅坐在车上,觉得自己刚才的行迹非常大胆,但是开弓已无回头箭,说过的话也收不回了。

 

 刘云天开车的速度很快,没一会就到了曾经霍梅也住过的地方,很巧,刘达这几天回美国了,刘云天停好车,把霍梅拉下车,锁好车,所有动作一气呵成,进了屋子,刘云天有些急不可耐,直接把霍梅压在玄关处吻了下去,久违的感觉,失而复得的滋味在这一刻全然迸发。

 

 在这一刻,霍梅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感觉,也只能顺着自己的感觉而走,刘云天有些眷恋的吻着她的唇,品尝着,霍梅趁他不注意手搂着他的脖子一个转身就让两人换了个位置,把他压在墙上,有些妖艳的望着刘云天,然后双脚踢去自己的高跟鞋,把刘云天的领带扯了过来,把主导权抢了过来,虽然自己是第一次,但是也是个成年人。有些事情还是会的

 

 红唇直接压上刘云天的薄唇,轻轻一挑,灵活的舌头便伸了进去,两人相互纠缠着,一时间,空气中浮现出暧昧的气息。

 

 霍梅的大胆反而让刘云天有些不知所措,但是男人的天性依旧主导着两人之间的继续纠缠。

 

 霍梅的唇和他纠缠着,手没闲着,轻轻的解去他的领带,他衬衫已解开,霍梅软软的身子贴着自己,胸前的绵软也一并和他零距离接触。以刘云天的角度看过去,一览无余,视觉与触觉的双重刺激,他的头都炸开了。

 

 霍梅单手勾住他的脖子,小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撩拨着,刘云天气喘吁吁的一把握住她的手,拉过她的手放下自己的嘴边亲吻了一下,然后一把抱起这个撩人心弦的妩媚女人往自己房间走去。


应该还有一章!


 

 

 

评论(10)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