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1023

微博和老福特同名!钟爱每天

囚爱(十三)〖霍梅*刘云天〗

  霍梅又回来的事刘云天本是不知道的,还是因为和姚远的谈话时,姚远有意无意的透露给了刘云天,刘云天这才知道消失了一个月的霍梅又出现了,知道霍梅和路晓欧一起合开了火锅店,这才放心了下来,至少这样她会忘记一些不开心的事。但是刘云天不知道,就算再怎么样,也抚不去她曾经受到的伤害。

 

 霍梅忙碌着火锅店的事情,渐渐的走出了刘云天带给她的伤痛,自从路晓欧又和霍梅联系上的事被高畅知道后,高畅就时不时的往火锅店跑,想因为霍梅失忆的时候借机靠近霍梅,但是他根本不知道,这对霍梅并没有什么用,如果是以前的霍梅还能和高畅相处的很愉快,可是如今的霍梅对他也只是礼貌处之。

 

  路晓欧用自己的人脉请了一个川味厨师,火锅味道调的很独一无二,以至于火锅店的生意非常的不错,一开业就吸引了很多人前来打卡,也让三人忙的不可开交,赚钱的开心,店里的忙碌,霍梅似乎渐渐的忘记了刘云天。

  

 刘云天在美食网站上看到了霍梅火锅店的报道,看着照片里那个他差点认不出的霍梅,他的心里泛着浓浓的酸味,与以前在他身边截然不同的装扮,整个人呈现出一股淡然优雅气质的霍梅是他从未瞧见的。

 

 刘云天关掉网站,站在窗口,思念如同泛滥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他已经有一个月没见过她了,这应该是这么多年以来最久的一次。但是这一切终究也是他造成的,罗紫薇最近像是消失了一样没有消息,但是他心里自始至终还是有着不安和担心,她仿佛就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他不敢冒险!

 

 夜晚来临,火锅店迎来一波忙碌,霍梅忙着不停的录菜单,结账,路晓欧忙着帮忙点菜,会会时不时去后厨催促,三个人分工有序,刚开业,三个人商量了许久,宁可自己忙碌一点,节省一些开支,这样也能让她们觉得充实一点。

 

 小甜梅装修的很有意境,这个装修方案是霍梅想的,她把这里装修的和重庆的火锅店很相似,又在店里放上好多棵仿真的梅花树,很突出店名里梅字!很多年轻人一进店就非常喜欢店里的装修风格,而且又有三个即漂亮又各有特色的老板娘招待,一时间小甜梅就这么走红了!

 

 刘云天来到火锅店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是打烊时间了,他本意也不是来吃的,他只是抵不住内心的思念,想来看看霍梅,他静静的在店外看着店内忙碌的女人,多想进去陪陪她,和她说说话,可是他明白这一切已经是不可能了。

 

 忙碌的霍梅像是有感应似的察觉到什么,往店外瞧去,但是夜太黑,隐去了刘云天的身影,霍梅并未看见他,霍梅自嘲的笑了笑,她在想什么,他怎么可能会来,他对她根本没有任何感情,又怎么会来!

 

 刘云天一直在店外,他看见高畅那小子满脸开心的来到火锅店,还和霍梅有说有笑的收拾卫生,刘云天不禁泛起阵阵酸意,有种冲动想进去,但是最后还是忍住了,他已经没有那个资格了,最后刘云天落寞的离开了,很不巧,离开的背影被正好回来的路晓欧看见了。

 

 路晓欧有些疑惑刘云天的出现,但是在看到阿畅的时候她似乎有些明白了,这刘云天心里还是有霍梅的,只是为什么会放任霍梅的离开,敏感的她察觉事情似乎有些不太对劲。

 

 晓欧并没有把看见刘云天的事情告诉霍梅,她觉得霍梅好不容易走出了刘云天带给的痛楚,这个时候就应该让她开开心心的,她知道霍梅并不会对阿畅有什么意思,从前当他是弟弟,现在也只是一个朋友而已!

 

 刘云天满怀疲惫的靠在后座,胃的抗议让他想起自己好像一天没有吃什么东西了,自从霍梅离开后,他的饮食又非常的不规律了起来,时常有吃没吃的他也并不在意。

 

 司机一直开着车,注意着车外的情况,他感觉后面有一辆车一直跟着他们,有些奇怪!

 

 “刘总,后面有辆车一直跟着我们,这辆车昨晚也跟了我们一段路,今天又跟着我们。”

 

 司机的话让刘云天警惕了一下。往后面瞧了瞧,天太黑,看不见开车的人,但是眼神较好的他看见了车牌号码,他拿出电话,给刘达打了过去,让他查一下。然后又让司机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继续开车。

 

 难道是罗紫薇?她跟着他有什么目的?这段时间没有她的消息,他还以为她回去美国了,没想到又出现了,这个女人究竟想干嘛!

 

 他倒是不怕她想对他怎么样,就是害怕会对霍梅不利。但是霍梅现在整天和晓欧他们同进同出,他还悄悄安排了人保护她们,多少还能放心一些,但是就怕一时疏忽。

 

 刘达查出这是来自租车公司的车,而租的人正好是罗紫薇,刘云天觉得自己得采取一些行动才行,不然一直被动下去也不是办法,他决定约见罗紫薇。

 

 

评论(1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