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1023

微博和老福特同名!钟爱每天

囚爱(十七)〖霍梅*刘云天〗

 霍梅再一次的收拾心情归来,然而这一次和上一次的心情是截然不同的,因为现在的她才是真正完整的她!失去的记忆终于回来,那种感觉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在寻求了家人的温暖后,霍梅离开了家回到了火锅店,毕竟爱情没有了,生活还要继续,钱还是要继续赚的,而且爱情没有,她还有友情,两个大学时期最爱好的朋友在她最失意的时候在她身边默默的陪伴与支持,现在她休息够了,怎么能够让她们两个人那么忙碌呢!

 

 霍梅没有通知一声就出现在了火锅店,她本想给她们一个惊喜,故意挑在打烊时间回来,然而店里的一个正在吃火锅的人意外的闯进她的视线,着实让她吃惊了一下!

 

 诧异刘云天在这个点出现在这里,更诧异的是他还在吃火锅,霍梅的出现让晓欧和会会都愣了一下,沉浸在吃食中的刘云天并没有发现,只是敏锐的他感觉好像空气好像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对,便抬起头看,便看见思念已久的人就站在门口,刘云天有些愣住,又有些紧张,暗暗的捏紧了手里的筷子,紧张的感觉到自己手心都出汗了,仿佛一个毛头小子似的!

 

 霍梅深吸一口气,收拾了一下的心情,当做没看见一样的走过了刘云天的身边,而刘云天在霍梅走进来的时候便站了起来,他以为霍梅至少会和他打个招呼,可是并没有,霍梅就这样当没看见一样走过他身边。

 

 他整个人就这样愣在那里,他没有想到会是这么的一个画面,他自嘲的一笑,转过身,看着霍梅和晓欧她们打了一声招呼便去了楼上,晓欧有些尴尬的看了看刘云天,做了一个我不知道的手势,便随着霍梅上楼,霍梅刚进房门,晓欧便跟了进来。

 

 “小梅,你怎么回来也不提前说一声。”霍梅为了就近,所以就在这楼下顺便布置了一套房子给自己住。

 

 “本来想给你和会会一个惊喜便悄悄的回来了,没想到你们给了我一个这么的惊吓,他刘云天怎么会在这里,还吃火锅,如果我没看错,他还吃辣的,晓欧,你不会不知道刘云天那什么身体情况,要是吃出什么问题,我们可赔不起!”霍梅喋喋不休的说着。

 

 路晓欧听完她说的,也不说话,只是笑笑的看着霍梅,看的霍梅有些心虚,眼神飘忽不定,晓欧看到这场景便说道“关心人家就关心人家,还嘴硬!得了吧,关我什么事,是他自己要吃的,我原先只是给他一个对你诚意的考验,说只要在店里吃满5000的火锅还是辣的,就告诉他你的消息,结果他自己天天跑过来吃,和我啥关系,我算算已经吃了十来天了,你看他也好好的!他刘云天不得感谢我,我让他认识到一道人间美味不是。”

 

 “你说他吃了十来天。”霍梅一愣,心里充满了心疼和无奈,难怪她刚才看见他脸色有些不太对劲,手好像还捂着胃,不能吃还逞强!

 

 霍梅在房间里点了一根檀香,没一会房间里飘散着一股好闻的味道,随即又转身进了浴室洗了手,便坐在了阳台的茶桌前,开始泡茶,久久的,路晓欧都快无聊的时候,她听见霍梅漂了一句话过来,“你帮我叫他上来一下!”

 

 路晓欧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是随即又反应了过来,是霍梅说的,便笑笑的下去了,心里想,刘云天的苦肉计还是挺成功的!而且还真会挑时间!

 

 晓欧下楼看见刘云天还是坐在火锅前。只是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这个时候她也发现刘云天的脸色有些不太对劲,“刘云天,你没事吧!”

 

 刘云天摇摇头,看着后面没有霍梅的身影,有些失望的想起身离开,路晓欧叫住他,和他说霍梅叫他让他上去,刘云天立马整个人像是活过来一样又精神了起来,然后便按路晓欧指的方向上楼了,还没到门口的时候,刘云天有些紧张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后头发,然后露出和平常差不多一样的面容便进去。

 

 一进屋,房间里一股好闻的味道扑面而来,檀香的味道又混合一丝丝茶香,一下子让他从火辣辣的火锅里拉到了这里,紧绷的情绪一下子松弛了下来。

 

 他瞧见霍梅坐在阳台那,手起手落非常优雅的泡着茶,那画面非常的漂亮让人舍不得转开视线。

 

 刘云天有些拘谨坐了下来,霍梅在他面前放了一杯茶,做了一个手势让他喝茶,然后自己也端起茶,优雅的品着茶!望着霍梅喝茶的动作刘云天舍不得移开了视线,没注意到茶的温度便直接送进口里,没想到滚烫的茶水让他这么遂不及防的烫到了,刘云天无奈的假装把茶杯放了下去,霍梅也放下茶杯,然后悠悠的说了一句话“刘云天,你以后不要再来了!我现在好不容易让自己忘记了以前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我不想因为看见你而想起曾经的事。”

 

 刘云天没有想到霍梅让他上来是说这个,他的心猛的一疼,“霍梅,我知道你怨我那几天为什么没有来,关于这个我可以解释!我是因为去。。。”

 

 霍梅摇摇头阻止住了他想继续说的话“您不用说了,在我想听的时候你没有说,我现在不想听的时候你也不必解释了,那些话对我已经不重要了,而且你的事情我也无权过问,我现在只希望以后我们两个各自安好,互不打扰!这样就够了!”

 

 “不够,不够,你为什么不肯听我一句呢,我是去处理罗紫薇的事情,我不希望她以后再来打扰我们的生活!我把她送的远远的,所以我才消失了几天,我以为我满心欢喜的回来想要来找你。可是你又走了,你知道那时候我的心是怎么样的吗。”

 

 刘云天的话让霍梅的喝茶的动作顿了顿,但是仿若没听见的摇摇头又继续喝着茶,刘云天有些气馁的垂下手,烦躁的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胃的不适这个时候迎了上来,让他更加烦躁,他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普洱的甘甜顺着喉咙流进了肚子,暂时压住那一股股的不适。

 

 刘云天强撑着自己的难受,无奈的和霍梅说“我不会放弃的,我还会再来的!我不希望我们就这样,我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机会。”

 

 刘云天说完话,便转身离开,他的胃已经到了极限,看来是吃不到5000了,不过还好霍梅回来了,这些也是值得的,就让他消失两天吧!


 望着刘云天离去的身影,她有些难受,又有些心疼,她看出他的胃已经到极限,所以才特地唤他上来让他喝喝茶,但是没想到刘云天说了那样一段话,这让她原本想强硬的心在那一刻仿佛有了些松懈!

评论(11)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