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1023

微博和老福特同名!钟爱每天

囚爱(十四)〖霍梅*刘云天〗

  可是就在刘云天还没来得及约见罗紫薇时,不好的事情就发生了,差点让刘云天后悔莫及!

 

 话说罗紫薇小姐跟了她的云天哥哥一段时间后,发现霍梅如她预料的一样离开了刘云天,而霍梅也消失不见了,但是就在她暗暗高兴时,她又发现她的云天哥哥连续几个晚上一直去一个火锅店,她知道云天哥哥并不吃火锅,而且他也没进去。只是静静的外面看着,于是她升起了一股好奇心便去查了一下火锅店。这才发现火锅店原来是霍梅和她的朋友开的,这有让她气的牙痒痒的,嫉妒之心一发不可收拾!

 

 她原以为他们应该就此不会再见了,但是看起来云天哥哥对她还是一往情深,这不是她想要的,她原本打算等霍梅的事情久远一点,她在借机靠近云天哥哥,但是现在看来只要这个女人不消失,那么云天哥哥就一天不会忘记她!这个女人始终是阻碍!罗紫薇恨恨的想着。

 

 这一天晚上,会会因为小孩生病所以很早就离开了,路晓欧在临近打烊时有事先行离开了,店里只剩霍梅一个人,霍梅收拾好一切准备关门回楼上休息,霍梅当初盘下这个店面时就直接在楼上给自己安排了一个房间,这样也可以就近。而就这样的就近就差点给自己招来大祸!

 

 霍梅刚要拉上门,一个转身。一个人影走了进来,吓了她一跳,她定睛一看,是罗紫薇。霍梅并不想见到她,因为一看到她就又想起了刘云天!那段回忆就又记上心头。

 

 霍梅冷冷的说道“罗小姐。我们已经打烊了,你若是想吃火锅,明天请早!”

 

 罗紫薇一副不请自来的样子说道“我对你们的火锅没有什么兴趣,我和云天哥哥一样,喜欢吃西餐。”

 

 “那罗小姐大驾光临有何要事!”

 

 “没什么事。我就来看看你!”罗紫薇环视了一下店内,确定了店里只有霍梅一个人而放心了下来!

 

 霍梅表示对她的话不予相信,她心里升起一股不安的感觉,她假装手放进了口袋,碰到了自己的手机,按下了快捷键,她以为拨给了路晓欧,可是她没按好,手机拨打给了刘云天,另一边,刘云天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摸了摸空空的肚子。强忍着胃部的不适,他离开了办公室,让司机开着车兜兜风,顺便观察发现今天罗紫薇并没有跟着他便放心了下来,但是为什么他心里隐隐约约有着不安的感觉,他让司机开车去霍梅的火锅店,这个点不知道她关门了没,还能不能瞧见她!不过就算远远的看着她他也满足了,就在开去火锅店的路上,刘云天的电话响了起来,他掏出一看,是一个久违的电话号码,他有些激动的接起电话,但是电话里并没有声音,他有些奇怪,但是隔了一会,霍梅传来的声音让他心惊胆战的“罗小姐,如果没什么事,可否请你离开,我要休息了。”

 

 这段话让刘云天皱起眉头,罗小姐?罗紫薇?刘云天的心一惊,这女人想干嘛,刘云天一边拿着电话,一边让司机开快点,好在这里离火锅店并不远,

“别急嘛,你知道吗?原本你离开我还挺开心的,我以为云天哥哥很快就会忘记你,但是你为什么还要再回来,回来开这个火锅店,你知不知道,云天哥哥前些天一直在外面偷偷看着你,我就知道原来一切都是他故意的,故意让你离开,哼!原来他早就知道我一直在注意他!所以演了那么一场戏给我看,而我还信了!”

 

 罗紫薇的话让霍梅的心咯噔了一下,原来那天晚上刘云天真的在外面,而且听她说的,刘云天一切是在演戏,真的吗?但是她看着罗紫薇一脸狰狞的样子,她觉得这个时候她好像不应该想这个,她应该逃不是吗?

 

 就在两人对谈时,刘云天赶来了,刘云天刚一踏进火锅店,罗紫薇立马就察觉到了,她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把水果刀趁霍梅愣住的片刻拽住霍梅了,用刀抵住了霍梅的脖子,霍梅一时没察觉,就被罗紫薇挟持了!

 

 罗紫薇用刀死死的抵住霍梅的脖子,已经在脖子那划出了一道血痕,看着这心惊的一幕,刘云天强迫自己稳定下来“罗小姐,你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和霍梅没有关系,和你解除联姻是我!”

 

 “哼,是你没错,但是如果没有她,你怎么会和罗氏解除联姻,一切都是她,只要她消失了,一切就迎刃而解了。刘云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保护她,哼,既然我得不到,她也别想。我就先划花她的脸,再送她离开,哈哈哈!”刘云天看着罗紫薇的样子似乎已经陷入疯魔的状态,他看了一眼霍梅,霍梅也看向他,多年来默契一个眼神,对方就知道了,霍梅趁罗紫薇不注意,用力的扯住了她的手想把她手上的水果刀弄掉,而刘云天也趁这个时候上前捏住她的手腕,硬是想把水果刀拿掉,罗紫薇一吃痛,本能的甩开了霍梅,霍梅一时间失去支撑,倒在了地上,头撞到地板,陷入了昏迷,而刘云天也在夺刀的时候被刀刺到,但是好在制服了她,司机随后带着警察也进来押走了罗紫薇,只是以罗紫薇的精神状态,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显然这时候刘云天并不关心这个,他无视自己手上的伤,扶起倒在地上的霍梅,望着额头上红肿的霍梅有些心疼,抱起她离开了火锅店,让司机留下通知路晓欧回来善后下!他送霍梅去了医院!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